杞人

看个电视剧好丧,突然开始回忆自己的追剧史。
最早追刘奕君老师的剧,演坏人就罢了,通常不是蹲局子就是狗带,老刘就希望可以演中年偶像剧,然而并不存在。
追Michael Emerson十个角色八个坏,还有一个是宅总,吻戏屈指可数,九成还是跟自己老婆。对,那唯一的一成还是自己求来的。
还有吴刚老师倒是演了不少好人,但是除了达康没几个活到剧终,他演的戏基本都是我看过最虐的,《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》,《十月围城》哭死我了。
新追孙淳老师,打开新世界。搭档那么多有名漂亮的女演员,基本都是男主,但是戏路中出轨都算最平凡的了,《人间正道是沧桑》理想高于爱情,放着妹子跟人家谈主义倒还好。《剧场》他和陈数演一对,然后陈数第三集就跟翟天临亲亲了,他没两集就被心机女二攻略了。然后搜了下其他的戏好几部都出轨了。唯一发现的《幸福来敲门》比较正常,我还串戏到《好想好想谈恋爱》,伍岳峰和艾琳真的是一绝…
中年少女突然来的脆弱,希望墙头爱豆们可以好好的演中偶,别再进局子别再狗带别再出轨了…
啊,好丧啊。

评论